close

我可以很清楚的知道我是誰

我是吳欣樺

名子是爸媽取的

我也可以很清楚的知道

我現在念元智大學工業工程與管理學系2A

但是

我從小

國中

高中

大學

到底在幹麻

學到了什麼

獲得了什麼

我到底想要什麼?




我可以很清楚知道

我的缺點

我犯的錯

我的無知

但卻不知道

怎嚜改

從何改起

改了嗎




我知道

每個人要有目標

卻完完全全不知道

我的目標

是什麼

我的路

在哪

我的選擇

對嗎

我真的

快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ketball52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