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已經很了解自己了
但是卻沒辦法改變自己





我最討厭破壞習慣
最近脾氣很差





有時候想想
是不是回到那個不說話的自己比較好
但是
也回不去了





常常很鬱卒
但是一下又想通了
沒多久又鬱卒同一件事
怎嚜沒有辦法就是一直想通阿





常為了自己找藉口
說服自己
當很多藉口放在心裡就越來越悶





這些悶如果一直在心裡
或許會是一件好事
但也或許某天會爆發





現在的我介於說與不說之間
很多話想想還是跟以前的自己一樣放在心裡好
但是現在卻想說





我回不了從前了
但也改變不了現在的自己
前進不了





我有在學習嗎

我有在成長嗎

我有變懂事嗎

還是
其實我退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ketball52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