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有一個人說

我都沒有打文章啦

所以我祇好勉為其難的來打一下了

有夠乖













要寒假了

這個月會有什麼變化?

其實很怕

很怕就這樣不熟了

很怕忽然沒話聊了

很怕心裡有一種感覺不見了

很怕回來就什麼都不一樣了

或者是...多了什麼...














我怕變化

怕習慣被破壞

怕孤獨

怕熱鬧

怕太樂觀

怕太悲觀

怕大家眼中的自己



















到底是孤獨還是熱鬧好?

一個人的空間很好

不會有多餘的東西

很簡單很好

可是是不是有點自閉

少了些什麼

整天歡歡樂樂很好

可是心情會累

整天說說笑笑很好

可是嘴角會疲乏
















我很活潑 還是很憂鬱?

或許

只是需要安靜的空間

沉澱
















所以

人生還是簡單一點好!

很多事實在太複雜

卻又愛想

可不可以這個世界一直都透明

簡單 ౦ 生活

就很滿足!!











只能說究極分析

恩...真得很厲害!!

誰寫的 我要跟他要簽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ketball52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