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這幾天

很想要一個人安安靜靜的

不受別人打擾

是不是我厭倦了

我討厭這些約束

我討厭這些指使

為什麼

或許最近跟你一樣

愛上一個人的自由

一個人

什麼事我都會自動去做

但一回家

只要你跟我說

我就不想做

這樣

是什麼樣的狀態

因為我知道

我不是白痴

我不想被當成小孩

很像要包尿布擦屁股

因為

我覺得我長大了

我覺得我可以自主

不用一步驟一步驟的說

可是

不說話

沉默

又好對不起良心

覺得不可以這樣

真的是好煩

很多事

我不想多說

不想解釋

因為我不會做錯

因為我知道這樣不是錯的

我不想被問

不想詳細報告

現在的我

想一個人住

想有時自己想想

想放下這些不需要的壓力

雖然

他們也不是故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ketball52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