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殺的

一大早就忘了一件重要的事

雖然很像也沒那嚜重要= =

總而言之

晚一點出發



火車也太多人

日曆一定漏記了

今天是媽媽出遊日

說是阿罵太不人道了 哈



旁邊的情侶

擠死人還摟摟抱抱就算了

火車門don't open你是想去哪?



忽然好愛我的小高手

這樣大包小包走進宿舍不是一年級的事?

還會撞到旁邊阿桑

阿桑都出了名的不看路



桃園跟台北也太無聊

還是我太挑

熟悉的中壢

鞋子是要找到天涯海角喔



高膽固醇可是只有半顆的蛋

再怎麼吃都還有一大堆的麵

還有包裝愛騙人的蘋果汽水

天ㄚ

我最近花在食物的錢太多了



黑色的大箱型車

是我們視力太差還是太誇張

怎麼沒有半個人看到

還好煞車很穩健



54分跟03分也太近

03分跟39分是怎樣

台鐵可以再誇張一點

緊急時刻給我來個誤點50分鐘

又害我多花一趟車錢

還跑到中壢



人算不如天算

人還是靠自己搭火車就好 借什麼車

借的心驚膽顫

03三分的車

冒著大腿拉傷的危險

還是遲疑了6分

果然是6分鐘 咻一車

然後就再等八百年



默默寄到家的成績單

果然還可以再更努力

也必須更努力



真的不知道要替給你支持還是默哀

那就一起加油吧~

打敗懶惰蟲

放棄把我裝潮

you can make it

請跟我們去大公盃!!

誠摯邀請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ketball52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