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天ㄚ

都幾點了 居然資料庫半個碗糕都還沒念

今天一整個不知道在幹麻阿

生管逼機數字又看錯 擦掉寫的完才怪

啦啦隊又被怪異的評審擺一道 不過大家還是很厲害

DB Assignment#1根本就亂做一通嘛

沒油的摩托車 心臟都快跳出來

三更半夜不唸書 還跑來打網誌?

頭都快爆炸了 總是不能好好補個眠



---------------------------------------------------

一直要打一直沒打的網誌

我怎嚜會選今天打咧= =


一鞋難尋

終於讓我提起勇氣買了一雙鞋

活這麼大購物沒這麼大勇氣過

不過

鞋子真的要壞了

再拖我可能較赤腳上課


襯衫

天殺的我就是想買一件這種襯衫

但是可不可以不要這個顏色阿

整個又是需要很大的勇氣

這是

突破?改變?活潑?

明明是全部都亂了嘛

簡單?平淡?低調?

都跑哪去啦


不過還好

這一切都是剛剛好

因緣際會 隨波逐流

不是渴望跟自願

安心多了

假裝它是一種嘗試會好一點



---------------------------------------------------

這什麼感覺阿

這樣很好

但又不是很好

我猜我應該還沒準備好

只是

在這些事中

試圖尋找一些安心

試圖找一種一樣的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ketball52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