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說快嗎
現在想想怎嚜很像剛發生沒多久

又很像很慢?
原來這段時間這麼長了
打了耳洞 換了心情
還有好多東西都是之後才出現的

距離那天已經一年咧
我爸說
最近騎車要小心
(應該是每天都要小心吧!!搞笑了)

還記得那是剛考完期中考
還記得那天我在幹麻
還記得為什麼我會到那裡
還記得麻煩了很多人

搞的我現在發個考卷都會想像那時候
就是沒拿到那時的考卷
沒上到那之後的課
(害我浪費了一次好成績)
感覺還真是有夠奇妙

不過
現在很好
就算成績一點都不好
忙翻了也一點都不好
但是
只要平安就很好

還有
謝謝來看我的人
謝謝關心我的人
謝謝親朋好友們
謝謝全部的大家

不過
可不可以再幫我一個忙
幫我找回以前大家一起有過的回憶好嗎
怎嚜很像很多事我都忘了?
(我不是故意的~~~)


---------------------------------------------


傳說中美輪美奐的新宿舍蓋好了
(是不是有點小!!)
也莫名的抽中了
當然
看在鈔票的面子上是要搬進去

可是
我好喜歡現在的家
好捨不得曾經有很多回憶的家
好害怕失去一個人獨處的空間

還有兩個月
我就要離它而去
怎嚜現在就開始感傷
或許是那些回憶真的對我很重要
或許它是我第一個屬於自己的家
剩下的這些日子
我會好好待在家
好好享受一個人的孤僻跟自在
(因為可以很大聲唱歌?)


-------------------------------------------


雖然一點都不一樣
可是這種感覺很好
但是如果越界了
會不會一切都變了
因為我知道我是誰
只是現在怎麼很不懂自己
這條線
我到底是跨還不跨阿
還是我根本沒本錢跨
搞不好
根本跨不過去
是因為不敢打開門還是沒勇氣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ketball52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