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在打08的文章阿

回憶過去

對我來說是好現象嗎??

重心

目標

對方

愛情

課業

朋友

打工

生活

笑容

這些都去哪了??

我不想一個一個去找
如果在四面八方我不就累死

怎麼沒有一條路
就像馬莉兄弟一樣
可以跳一跳就長大
就吃到金幣
就打敗敵人
多玩幾次
就破關?

08
是不是不堪回首的一年
還是該說它很豐富??

從20090101開始

我要開始尋找
只屬於我自己的目標
而不是為了誰
不該一直為了這微不足道的小夢想
弄得自己殘破不堪

請給我一個目標
一個夢想
一點時間
一點力氣

找到我一種生活
一種心情
一個奢求
一個世界

做自己 好難
做自己 是誰說好自在!!

我是不是該好好期待2009的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ketball52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