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從沒有過的心情是好的吧?

因為沒有這樣過

所以沒有過這樣的心情

是好的吧!!

我希望















真的好怪

為什麼總是喜歡

在失敗中求成功

在挫折中求激勵

在傷害中求希望

在遍體鱗傷中找尋屬於自己得幸福

為什麼就不能

一直很簡單

一直很平凡

一直微笑的走完












忽然

不知道要說什麼

情緒起伏怎麼可以這麼大





















如果

我可以活到80歲

我真的只有一個願望!!

如果

你給的我一次機會

可不可以給我一個願望?

如果

你給我這個願望

可不可以讓我徹底的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ketball52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